還記得在10月初的時候

我跟卡嚕爸一起放了一星期的假嗎??

原本是兩人要開著車載兩台小折去環島的

不料那個星期遇到什麼會轉彎的颱風

結果一休假的一開始就一直大雨不斷

一直到了星期三天氣才好不容易不再下雨

我們想說不能荒廢這一星期的假期

就算不能環島~ 至少也還是要騎車出去晃晃吧!!!

於是就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

決定要來去淡水漁人碼頭一遊啦!!!

 


這是沿著基隆河岸往關渡的路上


這條路已經騎過不知多少次了~ 曾一度騎到膩而不想騎這段路了

況且每次來騎都是假日來~ 人都多到爆!!! 小朋友一堆亂撞亂撞的~

今天因為是非假日~ 加上一段時間沒騎這條路了~ 覺得別有一番新鮮感喔!!


關渡廟口的小吃攤


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啦!! 我們的肚肚都快餓扁囉~


哈!! 才剛吃飽就懶懶的躺在樹下抬腿休息一下


休息完了~ 繼續加油吧!!!


淡水河邊往漁人碼頭的路上

這河邊的一路上有許多還滿有特色的咖啡廳喔~


我們身後這家便是其中一家


路上還發現一件了不起的作品


這是用回收寶特瓶做成的唷!!!

ya!!! 我是原始的山頂洞人


是由淡江大學建築系的學生合力做成的


呼~~ 終於騎到漁人碼頭啦!!!

這時的卡嚕爸已經躺在地上休息了起來~

而我呢~~ 則在旁邊一直耍寶試圖把快睡著的卡嚕爸給喚醒


YO!!!  YO!!!  YO!!!


切ㄎ一澳!!!  切ㄎ一澳!!!


天啊!!! 我快沒形象了啦!!!

在耍寶完後~ 因為天色也晚了  準備來努力的騎回家吧!!!

 

 

《  後  記  》

騎回家後~ 已經是晚上了

吃完飯後要來好好休息

為了不浪費這個難得的假期

隔天我們要來去電影院看電影啦!!!

看電影前的晚餐~ 看起來很好吃吧!!!

 

 

而且從隔天開始~

我們決定開始"相片牆"的浩大工程

還沒看過的人~  一定要來看看我們"相片牆"完工後的樣子唷!!! 

( 請點我欣賞"相片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