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們在看電視時

電視中若有出現狗狗的聲音

卡布、哈嚕就會拉長了他們的脖子

想要看看電視中的狗狗

有一天  當電視中又出現狗狗的聲音時

我們就擺了兩張椅子在沙發旁邊

好讓他們兩個小傢伙也可以在跟我們一樣的高度

一起欣賞著電視~

 

哈嚕:YA!! 醬我們就不會脖子仰得痠痠的啦!!!


卡布是稱職的狗model喔~  只要我拿著相機  他一定會一直看著鏡頭唷!!!~


卡布~~~ 你不要一直看著我啦!!!!

(我快笑翻了~ 本想從後面照他們看電視的樣子~ 沒想到卡布竟然轉過來讓我拍照~)


費了好一番功夫~ 才讓卡布不回頭看著我~~~


哈嚕:唉唷!!! 爸比~ 你怎麼拿枕頭K我啦!!!~

這時頑皮的卡嚕爸又在捉弄哈嚕了~ (純屬拍照效果~ 沒有真的打下企ㄋㄟ!!!)


哈嚕:哼~ 爸比打我~ 我不跟你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