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卡布、哈嚕的古錐睡樣(←點我點我)嗎??

這次又有更經典、更爆笑的睡樣啦!!!!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囉~~

 


哈嚕不知到是有多累~ 自己一隻躲在角落裡就睡了起來~


給他個特寫~ 還會用那經典的"小白眼"瞄我~~


哈嚕:媽咪~~ 別吵我嘛!!! 我想睡了啦~~


拍著拍著~ "大頭嚕"就睡著了~~

 

 

《 另一場景 》


有時他們也會躺在他們專屬的毛巾上睡覺


哈嚕:媽咪~ 妳又在幹嘛了!!!


哈嚕:算了~ 不理妳了啦!!! 要拍就給妳拍個夠啦!!!~


哈嚕還真不理我的又睡了ㄋㄟ~~

 

 

《 鏡頭再轉向某日 》


卡布啊!!! 你這是在幹嘛啊!!!!!


卡嚕媽也來搶一下鏡頭~~

 

卡布:媽咪~ 妳不知道醬睡很"爽"嗎???


卡布:喔ya~~ 地板好冰涼好爽喔!!!~

(卡布還是維持他一慣的豪邁作風不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