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在愛kitty同好的文章中

看到格友在介紹kitty的布鞋

當下請卡嚕爸上網幫忙尋找

果然不到一會兒就找到啦!!!~

它總共有三個顏色  我一下就給它敗了兩種顏色嚕~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叫卡布來唷~ 是他又展現出他狗model的"才藝"

自己跑到我的鏡頭前  自動坐下讓我拍的啦!!!~


一雙顏色比較不突兀;另一雙顏色較鮮艷、年輕


很可愛吧!!! 穿出去也不會讓人覺得在裝可愛唷~


連鞋墊上也有kitty的圖案呢!!!


真是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