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介紹我的kitty軍團囉!!!

這次是以平常會時常用到的3C產品為主喔~

 

Kitty 3C 軍團


這是陪了我近3年的kitty滑鼠唷~ 在公司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喔!!!


這是大約4~5年前卡嚕爸的愛心喔~ 為了我而買的~ 防狼專用的啦!!!


跟上面一樣~ 都是會發出巨大的嗶嗶聲響來嚇退壞人的工具~


這是可愛的Kitty造型MP3喔~ Kitty會臉紅紅的去親Daniel的臉呢!!!

( Kitty是記憶體的主體~ Daniel則是可愛的小喇叭喔~ )


這是比較早期的MP3~ 只有一隻比較孤單!!!

( 兩隻小腳掌是控制器~ 其中一隻手則是開關喔~ )


3隻擺放在一起~ 像不像是一家人啊???


這是去年還前年出的MP3~ 上頭有8顆Swarovski的小鑽喔!!!

( 小小的面板是觸控式的控制器~ 酷吧!!! 耳機插上就會發出音樂啦!!!~ )


這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點我點我)~ 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支手機啦!!!~

 

還有還有~~~

 

這是冬天一定要有的暖暖蛋喔~ 看到可愛的Kitty 心就先暖一半啦!!!~


大概10年前買的喇叭~ 為了拍照第一次把它拆開呢!!!

因為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放在公司用啦!!!


這是我在日本買的"驅蚊器"喔~ 還有粉紅色的頸繩可以將她掛在胸前驅蚊喔!!!


寫著寫著~ 又發現這兩個應該是15年前買的照明鑰匙圈啦!!! 已經沒在用了~ 列在收藏區啦~

 

最後~  應卡嚕爸要求也配合這篇3C的主題~ 要將他所有的"迷你小電腦軍團"亮個相啦!!!~

( 旁邊的50元硬幣~ 是讓大家用來對照~ 就知道這些電腦有多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