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卡布、哈嚕又被OnlyPET抽中試吃狗狗餅乾囉!!!~

這次是由"Hello Company 我和狗狗在一起公司"提供的天然手工狗餅乾

有起司、蔓越莓兩種口味唷~~

真是幸運ㄋㄟ~~ 重點是又有免費的餅乾可以吃~ 哈哈!!!


卡布、哈嚕:恩~~ 好香的蔓越莓味道喔!!!~


看起來連卡嚕媽我都很想吃的餅乾ㄟ~~


左邊是起司口味、右邊是蔓越莓口味~ 兩種都是可愛的心型造型唷!!!


媽咪~~~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啊?????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等卡嚕媽我拍照拍夠了~ 就給你們吃啦!!! 哈哈哈!!~


瞧卡布看得入神~ 就知道餅乾有多香了~~


哈嚕還不敢直視~ 只敢餘光偷瞄~~ 好好笑喔!!!


yayaya!!! 可以開始吃囉!!!~


哈嚕咬得滿地都是啦!!!


卡布:我還想要一片ㄋㄟ~~~


哈嚕:媽咪~ 妳手上的小愛心是要送我的嗎???

 

 

兩種餅乾一打開後都覺得好香喔!!!

尤其是蔓越莓口味

連我都忍不住給他偷偷的咬了一口

還真是不錯吃喔!!!~

口感脆脆的~ 又不會太硬~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口味~

如果有~ 一定也是香~香~香~啦!!!

只可惜太小一包啦!!!!

不夠我們卡布、哈嚕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