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雪聚又是在苗栗啦!!!

但是這次塞了快四小時的車才到~

到的時候已經都沒菜啦!!!

而且還下著大雨

 

哈嚕:我們終於到囉!! 而且我只吐了兩次喔!!!


包子 & 包麻


香奈兒 & 麻麻

饅頭 & 饅頭麻


咪咪 & 臭臭


這位老頭比我們還晚到~ 聰明的他們已經在外頭先吃飽了啦!!!


米堤趁他媽不注意  在勾搭頭好壯壯的咪咪啦!!!


臭臭幫咪咪出一口氣


臭臭把米堤惹火啦!!! 看米堤ㄔ牙裂嘴的~


米妮麻:不好意思啦!!! 我家米堤愛把妹啦~

這時主辦胡椒麻再問大家要不要在雨中參加活動


大家覺得拼啦!!!


還沒開始跑  卡布就想要往前衝了~


哈嚕:哥哥~ 我在對面等你喔!!! 跑快一點ㄟ~


哈嚕邊等他哥還知道要看鏡頭


卡布果然是快狗一匹~ 只可惜跑到別人懷裡去啦!!!


我們一家人合影


再過不久~ 卡布可能就要去當太監狗了~ 所以大家要拍他的"蛋蛋"留念啦!!!

卡布:爸比~ 你不要醬啦!!!! 我會害羞啦!!!


卡嚕爸:來喔來喔~ 要拍的快來拍喔!!!


接下來還有四人四狗一組的接力賽~ 看米堤跑得都快飛起來了~


妮妮?? 還是黑糖??


四組的第一名上台領獎囉!!!


接力賽頒獎  這組是第一名~ 果然是很強的卡斯組合


第二名組合~ 有臭臭???

 

 

接著~ 餐廳還邀請了飛盤狗協會來表演喔!!!

以下就是他們表演的精彩片段







哇~ 跳得好輕盈又好高啊!!!



此時怎麼有兩隻狗跑去串場??? 來富你想搶鏡頭喔!!!!


接得好賣力喔!!!~


 

 

慶生的時間又到啦!!!!!

六月份的狗狗壽星


看包子、饅頭他們的媽媽比他們還開心ㄟ~


因為拍大合照時突然又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沒拍到啦!!!


只好我們自己小家族拍小合照囉!!!

 


要走前再抱抱送到台中去做台中狗的咪咪


這次聚會沒來的~ 你們又要後悔了喔!!!


你們看!!! 從盒子拿出來可是放滿了一桌子呢!!!

 

 

這次因為大雨不斷的關係~ 沒有拍到很多的照片

米妮麻~ 妳偷不到我家的大合照啦!!!

不過還是可以來看看你家寶貝有沒入卡嚕家的鏡頭唷~

請點我→ 20100612苗栗卓蘭小雪聚相簿

 

〈  後  記  〉

這次的場地超讚的~ 有著超大的草皮

只可惜一直下雨沒辦法放寶貝盡情的去跑跑跑

不過還是要謝謝胡椒麻的辛勞唷!!! 給妳用力的拍拍手!!!

還有要謝謝卡布玲親手做的兩顆小粽子

卡布跟哈嚕都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