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靈芝是我媽媽最小的妹妹  也就是我的阿姨

小時候我跟她超像  也有很多人以為我是她女兒  哈~

今天超級熱愛唱歌的她

終於得到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囉!!!

從小就常在西餐廳聽她唱歌的我

覺得阿姨拿到這個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以下就是剛剛現場得獎的精彩片段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現場聽聽我阿姨演唱唷!!!

她每個星期一、星期四在Lotus演唱

星期五晚上則在EZ5演唱喔!!

 

阿姨去年底發行的最新客語專輯

 

去年四月我外婆過世時~

阿姨決定用這首還沒問世的歌送我外婆最後一程

如今這張專題讓我阿姨得到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

相信外婆在天上一定也會笑得很開心的~

 

P.S. 阿姨~ 妳跟Lulu今天都超漂亮的啦!!!

  恭喜妳囉~ 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