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卡布前一陣子  尿尿都尿不大出來

卡嚕爸帶卡布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  卡布的攝護腺發炎了  於是開了一些藥給卡布吃

但又說要完全治療的根本辦法  就是讓卡布結紮

為了想讓卡布早日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7/1、7/2請了兩天假

決定帶卡布去當太監狗囉!!!

 

帶卡布出門當天

卡布還一付得意樣  以為我只帶他出門玩

只見哈嚕一臉哀怨的忘著我

殊不知他哥哥其實是要去受苦受難的

 

到了寵物醫院後  與醫師商討了一番

想說趁著這次打麻醉藥

順便一起把卡布頸上的小肉瘤一起除掉

於是醫師在卡布後腿打了一針  叫我倒數十秒

只見卡布立刻全身癱軟  四肢無力的倒下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啦!!

 

卡布被帶到手術室中  我只能在外面靜靜的為他加油!!


卡布的第一顆蛋蛋落地啦!!


不一會兒  另外一顆也跟著落地了~


接著是頸上小肉瘤的手術  醫師很細心的在幫卡布手術喔!!


手術出來後  卡布一臉茫然無助的樣子


看著卡布麻醉尚未完全退  舌頭外吐的樣子  真讓我心疼

 

說也奇怪 手術結束後

醫師又給卡布打了一針  卡布就醒了

醫師說這是新的麻醉藥

能一針倒下  也能一針就醒  真是神奇啊!!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卡布一直叫  並不是因為感到痛  因為當時麻醉並為完全退

醫師說跟人比較親近的狗狗

手術完後  都會無助得一直想要找主人

因為對自己四肢無力的感覺感到茫然

過了15分鐘左右 卡布就不再叫了  也慢慢的可以自己站起來了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回到家中  卡布走路還搖搖晃晃的樣子  好像喝酒醉一樣

 


回到家後  或許是因為感到安心  四腳朝天的就睡了起來了~

 

 

《 後 記 》

卡布在回到家後  就一直在昏睡

經過了兩、三個小時候  可能麻醉完全退了的關係

會不時的痛得自己一直大叫

甚至我們輕輕碰他  他都會痛得想咬我們

不過卡布今天應該不大會痛痛囉!!

看他一直走來走去 還會跟哈嚕玩

不像前兩天都懶懶的不怎麼想動  真開心!

也謝謝這幾天不時關心卡布的家族朋友們喔!!

下星期還要帶卡布去拆頸上的線

到時再跟大家到報告卡布的狀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