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前一陣子買水床給卡布、哈嚕睡

可是哈嚕打死都不睡的模樣嗎???

卡嚕媽我可費了千心萬苦

每天把哈嚕的小屁屁移到水床上

跟他說一堆好話  他還是不理我

直到有一天‧‧‧

他終於不再害怕水床的搖晃感囉!!!

我都快流下眼淚了~~ 真是太感動啦!!!

 

這一天把哈嚕放上水床  他竟然異常的沒有反抗


於是先放開手 為了讓他還有一點安全感  還是輕輕扶著他的大頭


媽咪要放開手囉!!! 你不要逃走喔!!~ ( 哈嚕那雙無辜的眼神又出現了~ )


此時  哈嚕竟然沒有逃開


還把頭放在地上呢!!!


於是我再拿了另外一個水床來試驗看看~


哈嚕~ 你好乖喔!!! 不要怕怕喔!!~


成功啦!!!  頓時超想放鞭炮慶祝的~~


瞧哈嚕舒服的模樣~ 我們真的沒有逼他喔!!!


一整隻大熱狗就醬平躺在兩個水床上


哈嚕  你真的好棒喔!!! ( 這張好有藝術照的feel喔!!~ )

一直讓我們拍照也不害怕~


終於知道醬很舒服了吧!!!


哈哈!!! 真的是好可愛喔~

 

 

有一天‧‧‧‧‧


卡布把頭放在水床的一角


阿哥~ 這是我的水床啦!!! 你讓開啦~~


不一會兒  就成了這付情景了~~

是不是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