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上班時突然手機響

礙於上班不方便接  但按掉了又響

所以就接了起來

" 喂~~ 有妳的包裹啦!!! "

" 喔!!! 幫我放管理員那就好了呀!!! "

掛上電話後~ 才想到自己怎會有包裹咧???

最近又沒有敗家 怪了!!!

 

下班前  卡嚕爸打電話給我

" 妳買什麼啊??? 包裹這麼大一個!!! "

心裡愈想愈怪~ 該不會是詐騙包裹吧!!!

(就是那種先送貨 等你拆開後 就硬跟你收錢的那種~)

回到家後  真的被這大包裹給嚇到了!!!

 

是超大的Kitty行李箱ㄟ!!!

 

我跟卡嚕爸先是對望了一眼

" 一定是你買來送我的~ 對吧!!! "

" 沒有啊!! 明明就是妳自己買的吧!! "

我們倆互相猜忌著對方的同時

一同說 不管了啦!!! 先拆開來拍照留念再說啦~

 


卡布跑來來搶鏡頭


哈嚕心不甘情不願的照相

 

照完相後~ 心靜下來想一想

前一陣子跟同事去新光三越逛街幫卡嚕爸買鞋時

好像有看到這款行李箱

不過太貴了~ 也沒多看它幾眼

於是就想到  該不會是我同事買的吧!!!

打了通電話給她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謝謝惠如  知道我10月初要去日本玩

於是提前送給我這個這麼昂貴的生日禮物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天到XX便利商店

又看到下面這個讓我敗家的DM

於是又讓我花錢啦!!!


其實kitty比較特別的悠遊卡我都有蒐集唷!!

等這個到手後再把之前買的一起一一介紹唷!!

我可沒全買唷!!! 要不然就真的很敗家了說~~

 


還有最近在雜誌上看的的限量kitty睫毛膏~ 我也買到手啦!!!


今天還收到客戶送的中秋節禮物


哈!!! 是kitty芋頭酥啦!!!

我看我要是全吃下去~ 我就真的變kitty圓圓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