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美美光療指甲

竟然撐了五個星期都還完好無損

但因為指甲已經長的太長啦!!!

所以忍痛去把可愛的蝴蝶結跟狗狗給卸掉囉~

想說這星期六就要去日本玩了

還是又敗家做了很可愛的指甲唷!!~

 

我只跟美甲師說

我要五指各一個顏色

然後要點點跟蝴蝶結圖案

其他的就請她幫我設計啦!!!

沒想到完成的圖案簡單又可愛

我很喜歡唷!!

 

 

看不清楚啦!!! 全對焦在我臉上了~


這次的圖案比上次高調些~ 至少顏色就很顯眼了~ 不知明天上班會不會被主管唸???


美甲師知道我超愛kitty~ 所以還是幫我雕了一看就知是kitty的蝴蝶結喔!!!


有沒有可愛呀???

 

 

我其實很沒有主見

看了一堆美甲書  也還是挑不出喜愛的圖案

幸好美甲師超厲害的~

下次我決定要做老公喜歡的海綿寶寶在指甲上啦!!!

讓他每天看到我的指甲就會笑嘻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