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為了老婆~ 打算開個KITTY店啦!!!~

 

有關本計畫:

話說~前一陣子..........卡布哈嚕和他老爸........突然..........

想吃雞蛋糕............所以........就.....................

就去買了雞蛋糕的機器 和 原料........

很單純的計畫!哇哈哈哈!



有關本計畫過程:

買了調好的雞蛋糕粉和機器後,卻在製作上並不是很順利(扁扁的),問了高手,建議我要確實把全蛋打發,所以去燦X(X坤)辦了四百元會員卡,送了一台電動打蛋機,另外也調整了一點泡打粉,所以就順利的以家用雞蛋糕機烤出一些雞蛋糕了!(圖片左上角)

當我和卡布&哈嚕沉溺在成功的榮耀時,我家辣妹突然拿出如臉一樣大的KITTY烤模要我們做一個送給她(應該是之前去KITTY餐廳的後遺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7366&id=100000099114104) 照片下面粉紅色的東西

但是我們家的烤箱很小,所以改用電鍋蒸,在試了幾次調整配方和蒸法,仍然失敗,最後我
最後發現都是這個KITTY頭搞得鬼!!!

我用同樣的配方放在金屬模具去蒸蛋糕,都OK(用蒸得很好吃唷)

但用在KITTY烤模就不行,應該是他是耐熱軟膠而且不規則形狀,蒸出來不是爆醬就是變形................最後想到在蒸蛋糕時每隔五分鐘去戳一戳KITTY就好啦(讓氣體有出口)

這樣子就成功了耶!!!

哇哈哈哈 改天優秀中年男子我把老闆FIRE掉後 就可以去賣雞蛋糕和蒸蛋糕謀生了!哇哈哈哈

(我在打最後這句話時好像聽到從台中某土星基地傳來......嘿 YOU... 再蒸個兩萬個蛋糕再辭職吧!!)

哈哈哈 照片右上角都是蒸壞的

 

本文章出自卡嚕爸之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