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Fashion到手啦!!!

 

今天去取貨時~

店員:妳的飾品架是最後一個喔!!!

我:???

店員:是全台灣7-11最後一個訂到的~

我:真的假的?? 妳該不會跟每個來拿貨的人都這麼說吧!! 哈~

店員:是真的~ 我們沒有騙妳啦!!! 在妳之後再訂的~ 要5月才拿得到了~

我:喔!! 那還是有啊!! 害我高興一下~ 所以我應該要去買樂透囉!!!



不管怎麼說~ 聽店員這麼講~ 心裡還是有在暗爽啦!! 哈哈哈~

從今天開始~ 要開始努力在7-11消費集點啦!!~

大家來比賽看誰先集滿全套喔!!~ 一起加油吧!!!

 

更多相片→ 20110129 7-11 Hello Fashion 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