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7年養了小白哈嚕後,

我家原來的推車就常常落底”,

一直到2009, 哈嚕快兩歲時~

兩隻雪納瑞的重量加起來快20公斤

我們真的快忍受不了原來的舊推車啦!!


在好朋友的推薦下購買了Pettio 702型的推車

 

購買的原因是:                                                               

1.他的輪胎是可以打氣的耶!!~                           

不是一般推車的塑膠輪胎喔!!                        

2.他有腳踏車連接桿喔!!                                   

這樣我們就可以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騎腳踏車囉!!

 

20101121台北寵物展

每次活動, 我們總是超吸睛的一群唷!!!

(最右邊還有一台Pettio, 被拍照的路人擋住啦!!)

 

哈嚕:我們來到Pettio的攤位前囉!!!

 

因為我們當初買時, 前輪還不是充氣式輪胎,

2010寵物展時,

我們一堆人, 特地來把推車的前輪都換成充氣式輪胎喔!!

這樣不管再怎麼崎嶇不平的道路都超好推、超省力的喔!!!

 

 

20100522苗栗日新島小雪聚

看我們家卡布、哈嚕坐在推車裡有多開心啊!!!

(當時, 前輪還是塑膠輪胎)

 

空間大、不擁擠, 還可以再養個小三呢!! 哈哈哈

(去年我們家真的養了小三貴賓, 也不用再換推車唷!!)

 

 

20101106 苗栗萱姐家小聚

我們大家都是Pettio的愛好者喔!!~

 

 

20111023 墾丁趴

卡布、哈嚕開心的墾丁之旅~~

 

連大家出遊拍照, 也都少不了Pettio在旁邊陪襯呢!!!

 

 

20120426 清境二日遊

我家小三貴賓"哈姆"出現囉!! 有看到嗎??

 

朋友們甲厚倒相報”, 大家都用Pettio!!!

 

 

在這裡要順道說個Pettio大家所不知道的好處喔!!!

就是可以增進樂趣、提供歡樂給大家啦!!

 

話說有一天, Look麻買了新的Pettio 702型推車,

我們聊著聊著就在打賭, 看誰可以整個人塞進推車裡,

結果…… 有圖為證, 哈哈哈哈哈!!!

 

Look麻得意的說:我塞進去囉!!!

 

 

我說:腳露再外面怎麼算啊!! 要像我這樣才叫塞進去吧!!

 

 

再接再厲整個人都在裡頭囉!! 哈哈~~

 

(P.S. Pettio 702型推車只能承重30公斤喔!! 大家可別偷偷學我喔!! 卡嚕麻我可是有練過的啦!!)

 

看到這,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Pettio真的好處都多多呀!!!

大家也一起來加入Pettio的行列吧!!!

公司官網 http://www.pettio.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ttiocorp#!/pettio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